WOW夏天到了!有沒有感受到氣溫一天比一天來的高呢?

炎炎夏日除了可以安排很多旅遊地點以外,當然在美食上就要多來點舒爽的冰點囉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當然就是小琉球全新的美食店家之一,也更是小琉球當地新出現的冰品--「冰箱飲‧冰舖」

小琉球 人氣美食

 

先來說說它到底有什麼特點,可以讓小編如此愛不釋手,也更是深深口齒留香的獨特冰品!

在以往大家對小琉球既有的冰品印象應該還是停留在「花媽冰店」的超大碗清涼挫冰,但是在2012年底「冰箱飲‧冰舖」開幕之後,

不僅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店家風貌外,他們所銷售冰品是有各種口味及配料的「雪棉冰」唷!

小琉球 雪棉冰

 

 

一般小編在台南或是南部地區所能品嚐到的雪棉冰底大概都只有一種口味的冰底,那就是「牛奶」風味。

 

就我們自己看到的跟吃到的冰底就有好多種口味,比如說:最基本的牛奶冰底、花生口味冰底、草莓口味冰底、巧克力口味冰底等等...

除了多樣化的口味外,你絕對不能小看它呀!!

 

因為在冰底的部份,冰箱老闆可是花了相當多的時間,找出了以純原料製成的冰底!不僅僅健康以外,濃郁的氣味,更是讓你在放入口中後,驚喜的感覺直衝腦門!!

 

以冬季限定的草莓口味舉例,大家一定聽到就覺得是又甜又膩的口味,往往無法吃到很盡興的量時就因為過甜而打住了。

但是在冰箱所使用的草莓冰底,我們必須請在螢幕前的你,將眼睛畢上,並仔細去回想,真正的「草莓」吃進嘴裡的味道~~~~~~

是不是有一種酸酸甜甜的口感,並且帶有非常濃郁的草莓芬芳香氣開始縈迴在你的嘴巴裡呢?

是的!這就是冰箱所使用的純天然草莓冰底!濃濃的草莓芬芳在嘴巴裡散開,酸中帶甜的獨特草莓口感也一併在嘴巴裡散開來!!

它有別於以往我們對草莓加工品的超甜口感,反而是將真正酸甜口感的草莓製成雪棉冰底!

 

圖片就是超~~~極~~~好~~~吃~~的草莓冰底!!!

小琉球 冰箱飲冰舖

 

 

 

冬季限定!!「十足草莓」!!!!超大方的給了好多好多好多的草莓呀我的媽!
小琉球 冰箱

 

 

再來,也更要特別為了不愛吃甜食的朋友推薦巧克力口味的冰底!!

大家一定覺得很好奇,不就是巧克力嘛,有啥好講的?

噢噢噢!那你就錯囉!

大家有吃過市面上販售的「黑巧克力」嗎?

它有分成好幾種%數的口味,%數越高代表著巧克力的甜膩程度越低,還會帶有巧克力本身天然的苦苦的口感。

是的,冰箱飲‧冰舖所使用的巧克力冰底,就是使用黑巧克力所製成的冰底!

所以它並不會有一般市售巧克力冰點那種完全的死甜口感,輕微的苦苦的巧克力口感,反而更可以突顯出其他淋在上方配料的黑巧克力風味!

非常值得大家品嚐喔!!

 

 

再來,就要先介紹一下冰箱飲‧冰舖的店家囉,

冰箱的店面位置在小琉球正中央的中正路上,並且就位在於小琉球第二間地中海風格的7-11正對面,店外的裝潢屬於低調狀態,但是相當好認出來的原因是,它們店面的上面也有插著一支7-11的招牌!

所以常常會有從遠遠騎著機車的朋友會誤以為冰箱的建築就是7-11呢 (因為地中海風格的7-11店面比較內縮,路上遠遠看是無法看到店面的)

小琉球美食 7-11

 

 

但是還好的是,冰箱有在門口掛上一面很可愛的小旗子!所以很容易可以看見!

小琉球美食 冰箱飲冰舖

 

 

店面照片也來一張

哇靠小琉球民宿網

 

 

晚上的店面也來一張

哇靠小琉球旅遊網

 

很特別的招牌!

小琉球名產美食

 

晚上的招牌也來一張

小琉球冰箱飲冰舖

 

店內實景!冷氣開放唷!還有好聽的音樂!吃冰整個舒服了起來≧▽≦

小琉球旅遊

 

 

一進門就可以看的到超可愛的雪人挫冰機

小琉球 雪棉冰

 

 

櫃檯的部份都有老闆及老闆娘自己親手製作的小招牌呢!

小琉球美食推薦

 

哇靠旅遊網

 

 

在店內的部份,牆面使用的顏色可是女性朋友最愛的Tiffany湖水綠~
小琉球旅遊

 

 

桌面上也有很可愛的名片可以拿取喔!
小琉球民宿 小琉球旅遊

 

 

小琉球人氣店家

 

 

店內也有老闆親自拍攝製成的點單。
小琉球雪棉冰

 

 

由正妹老闆娘細心的為每樣產品解說,並協助挑選你喜歡口味的雪棉冰
離島超人氣美食

 

 

當然帥氣的老闆也要來一張囉!哈哈

冰箱老闆

 

 

冰箱飲‧冰舖是由兩位非常年輕的老闆共同經營,不僅僅對店內的每個角落的安排都非常的用心外,對自家產品的要求更是嚴格!

當然也一直投入很大的心思去開發更多口感極佳的雪棉冰來給大家品嚐唷!真的是非常的用心阿!

 

 

當然在挑選完我們想要吃的冰品後,就由帥氣的老闆開始幫我們製作!!
小琉球雪花冰

 

小琉球美食

 

 

阿對!還有一進門就可以看的到由老闆們親手繪製的超大menu~
小琉球推薦美食

 

還有受驚嚇的雪人XDDDD
小琉球美食

 

 

在等候老闆幫我們開始「製冰」的時候隨處拍拍囉

小琉球好吃甜點

 

 

上菜囉!!!首先是好吃的BADYHAPPY奇異果雪花冰!!!

小琉球必吃雪花冰

 

再來是草莓冰底的
冰箱

 

還有加了大布丁的
小琉球美食

 

 

當然免不了這超濃郁的抹茶紅豆口味囉!

小琉球好吃推薦

 

 

再來這個就一定要慎重的介紹一下!!看起來雖然非常的平凡!!但是這個冰底卻是我們大力推薦!!

是的,它就是花生口味的冰底!!

不僅僅有超濃超濃的花生香氣!吃進嘴裡第一口就會被它這令人震撼的口感驚嚇到!甜而不膩再加上比花生醬還棒的風味,重點是它也並不會太甜!!對於可以接受花生或是喜歡花生的朋友,你‧一‧定‧要‧試‧試!!!

哇靠超人氣推薦!!

 

 

當然,夏天到了,你一定不可以錯過的當然就是當季最夯的人氣水果--誘人芒果雪花冰!!!(夏季限定)

 

(布丁是另外加購的XDDD)
誘人芒果雪花冰!

 

 

會擔心每一碗冰都很小碗嗎?呵呵~這您真的完~~~全不用擔心!!

甚至我們會建議您飯後先去走走逛逛再過來吃呢!份量相當的足夠唷!!

 

最後!還要再方享一張是我們在冬天時候所品嚐的招牌特色之一,冬季限定--十足草莓!!

冬天也可以吃!冰箱飲冰舖!

 

 

瞧~~~超大碗的吧(>▽<) 

哇靠小琉球民宿網

 

 

我們先開動囉!!
小琉球旅遊

 

 

來~~吃一口~~~阿~~~~~~
小琉球旅遊

 

 

吃完後一整個超滿足的( ̄▽ ̄)

哇靠旅遊網

 

 

到小琉球,你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這難得的口感!

當然在小琉球炎熱的下午,或是在晚餐之後,到冰箱飲‧冰舖來吃個好吃雪花冰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店家名稱:冰箱飲‧冰舖

店家位置:屏東縣琉球鄉大福村中正路166-1號

店家電話:08-861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