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8  FAST & FURIOUS 8

大家期待的飆車電影 玩命關頭8 Fast & Furious 8即將在2017年4月12日在台灣上映囉!

在保羅沃克意外喪生後,原本大家對於玩命關頭7的拍攝感覺到不安,但最後還是完整的將電影呈現後,觀眾也開始對玩命關頭8的拍攝感覺到許多質疑

大家不曉得在沒有了保羅沃克後的玩命關頭,是否會依舊好看刺激

但是隨著玩命關頭8的電影預告片推出後,依然激起許多人內心的興奮感!

這邊為大家收集了玩命關頭8的電影預告先給大家解解饞吧

#玩命關頭8台灣上映日期4月12日

 

 

玩命關頭8中文預告 1

玩命關頭8電影預告取自YOUTUBE環球影片

 

 

玩命關頭8中文預告 2

玩命關頭8電影預告取自YOUTUBE環球影片

 

玩命關頭8中文預告 3

玩命關頭8電影預告取自YOUTUBE環球影片

玩命關頭8英文預告 (下面有中文預告片)

電影預告取自YOUTUBE Fast & Furious 8 - Official Trailer #2 (2017) Vin Diesel Action Movie HD Comicbook.com

 

玩命關頭8劇情大綱

是一部2017年的美國動作片,由F·蓋瑞·葛雷負責執導,克里斯·摩根編劇。本片為「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八部作品。由馮·迪索、巨石強森、蜜雪兒·羅德里奎茲、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寇特·羅素、莎莉·賽隆、傑森·史塔森主演、香港TVB美籍華人演員歐陽靖客串演出。第八部電影於2015年3月首次宣布時,迪索在《吉米夜現場》上透露電影將設定於紐約。《玩命關頭7》(2015年)上映後,迪索、摩根和監製尼爾·H·摩里茲再度簽約。在同一個月排定上映日後,打算於2015年4月至6月間開始選角。因前集的導演溫子仁忙於《厲陰宅2》而不再繼續執導。2015年10月,因《衝出康普頓》表現優異的葛雷取代了溫子仁成為了本片的導演。電影正式於2016年3月在冰島的米湖開拍,其他取景地包括亞特蘭大和紐約。《玩命關頭8》標誌著系列中繼《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2006年)後第二部沒有保羅·沃克演出的電影,因沃克於2013年11月30日車禍身亡,且只完成了《玩命關頭7》一大半的拍攝[2]。該片定於2017年4月14日在美國上映。

故事敘述唐姆尼克唐姆和莉蒂正在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已過著退役的安穩生活的同時,其他團隊成員們也已除罪而成為正常人。但一名神秘的女性——賽芙現身,引誘唐姆再次回到犯罪的世界中,使得他與「家人」們反目成仇;為此展開了地表最強團隊前所未有的考驗。到底其他團隊成員們能否將賽芙繩之於法,使唐姆可以與「家人」們和好如初嗎?

從古巴風景優美的海岸線,到紐約市喧鬧的街頭,再到巴倫支海的荒蕪冰原,這個高手如雲的團隊又將跑遍全世界,阻止一個無政府主義者讓全世界陷入一團混亂,並且將凝聚他們這一家人的唐老大帶回家。

導演《衝出康普頓》蓋瑞葛雷

卡司《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賽隆、《自殺突擊隊》史考特伊斯威特、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馮迪索、寇特羅素、蜜雪兒羅卓奎茲、盧卡斯布萊克、泰瑞斯吉布森、《玩命關頭7》路達克里斯

上映日期2017-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