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黑鮪魚季

 

【2018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

5/12 晚上6時 東隆宮廟埕前 開幕晚會

 

超強壓軸卡司-盧廣仲

短褲 吉他 黑框眼鏡 還有獨特的自由唱腔,這是他與他的生活
他用渾厚的歌喉唱出每一首膾炙人口的感動,更曾在金曲獎中獲得最佳新人獎以及最佳作曲人獎兩大殊榮。
近來首次挑戰的戲劇演出,不但驚豔觀眾,連電視原聲帶也紅遍全台,成為各大ktv的必點歌曲。

 

而且這次的東港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是由小琉球伴手禮推薦小琉球限定啤酒-卡布敦啤酒贊助

 

5/12號現場更提供2000瓶卡布敦啤酒免費試飲!

5/12下午1:00開始發放號碼牌,下午17:00整開始發放免費啤酒

 

文青創作歌手『王大文』、『吳汶芳』、『賴慈泓』、『J.Sheon』 讓人耳目一新
靈魂歌手『孫盛希』抒情療癒
饒舌詩人『蛋堡』用軟嘴唇嗨翻你的嘻哈魂
 

快豎起你們的耳朵,一起炒熱東港的夜空!

 

盧廣仲-東港小琉球

 

 

東港旅遊推薦

 

 

蛋堡東港旅遊哇靠小琉球小琉球民宿網哇靠旅遊網

 

 

 

 

 

東港黑鮪魚推薦

 

黑鮪魚文化觀光季 活動行程懶人包

 

5/5(六)起 
東港琉球美食大賞活動開放報名


5/12(六)
在東港“東隆宮廟埕前”舉辦開幕晚會,
將邀請音樂鬼才盧廣仲擔任壓軸演出以及饒舌詩人蛋堡、全能唱作新人王J.Sheon、文青唱將吳汶芳、王大文、賴慈泓、孫盛希等超強卡司熱情開唱,


5/26(六)
東港東隆宮廟埕前,將播放《漂港》電影口碑場,本部影片以東港地區為場景拍攝,融合劇情、展示東港漁港風情,邀請民眾看見東港特有漁村的風土人情,並回溫廟埕前觀賞電影的趣味。


5/26、27(週末)
還有文創市集,包含漁創、選物、輕食等攤位,及寓教於樂的小學堂活動,提供參加民眾手作慢活的樂趣。
東港社區小旅行梯次活動於5、6月期間開放報名,包含美食小旅行、廟宇老街體驗文化等路線,將帶領民眾深度走訪東港在地景點、品嚐道地小吃、聆聽豐富的人文故事等。

 

 

 

 

東港黑鮪魚推薦

 


 

(圖文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