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民宿LINE

 

 

哇靠小琉球民宿網的服務即將升級囉!

 

小琉球民宿或是小琉球在地業者您好:

為了提供給哇靠所有的客戶一個更有保障且更有效率的客戶服務環境,我們在12月開始起用LINE@的客戶服務方式!

LINE@其實就跟一般大家常在使用的LINE是一樣的,同樣都可以使用1對1的對談,不管是詢問問題或是在不同時期需要的不同服務,都跟LINE一樣的操作!

唯一不同的是,我們也會透過LINE@去發佈我們將舉辦各種可以提升消費者曝光量的活動!

大家可以透過LINE@去察看到我們即將舉辦的活動,來選擇是否參與免費額外的曝光

甚至到旺季,我們也可以使用LINE@統一發佈尚有空房的徵詢!

對於收集各位業者所需要協助曝光的資訊幫助也更大

當然,對於每個客戶服務的對話,公司也都可以隨時去查看是否有將您的需求服務的週到與否。

 

我們非常重視不管是在業務端或是客戶服務端是否有確實將您的需求確實傳達給公司高層,

我們更重視各位對我們服務的滿意程度。

所以,在此誠懇的邀請各位小琉球民宿業者,或是小琉球在地商家業者可以將哇靠小琉球客服中心的LINE@加入您的好友清單!


點此連結可以馬上將哇靠小琉球LINE@加入好友名單:

https://line.me/R/ti/p/%40yjq441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