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必玩活動行程推薦!!小琉球SUP

小琉球海享划島SUP

 

小琉球SUP
◤小琉球SUP體驗封面人物:浪Live直播主:「彤兒」與「蕾蕾」

 

小琉球除了獨木舟之外,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超好玩,而且是近幾年非常盛行的海上活動!

SUP 

SUP是什麼?不是英雄聯盟或是手遊傳說對決 (王者榮耀)的輔助SUP角色阿阿!

SUP是縮寫,完整的字句是:Stand Up Paddle

有些人稱它為「衝浪舟」「立槳衝浪板」或「槳板」,但SUP的玩法真的非常的多,如果將它侷限在”衝浪”,那真的是太小看它的多樣性了,暫時我們就叫它“站立式划槳板“吧。

或許你也開始的在一些湖泊、海邊或溪流上看到有個人站在一塊衝浪板上,拿著長槳悠閒的划著,

 

 

你一定很好奇,這不是衝浪板嗎?怎麼是站在上面用槳划呢?

其實你所看到的就是一項正在世界各地爆發流行的水上板類運動-SUP。

 

加拿大Granville Island SUP
◤加拿大Granville Island SUP

這張照片是我在加拿大旅行時的一個文創小島Granville Island 也是我第一次見到所謂的立式划槳板SUP

第一次見到SUP的時候,跟上面所說的一樣,一直想不懂怎麼會有人站在滑板上,而且是用槳在划

覺得很特別,覺得很酷!而且覺得好悠閒的份圍很喜歡!

一直都希望有機會能夠也來玩玩看,體驗一下這個板子所帶來的悠閒氛圍!

現在夢想真的實現了!在小琉球就可以體驗到SUP的魅力!

 

SUP是個容易上手,而且是全身性的核心運動, 不論是海上探索、湖泊漫遊、溪流划行, 只要一塊板子跟一隻槳,就可以讓你恣意遨遊!

你可以一邊划著站立式划槳板,一邊欣賞藍天碧海的景色與小琉球獨有的珊瑚礁岩地形,假如有個好運氣,還可以有機會邊浮潛與小琉球海龜一起享受悠游在海上的樂趣

這就是小琉球SUP迷人的地方唷!

 

跟以往的文章不一樣的是,通常都在寫完體驗流程後才寫結論

但是這次,我們要很直接的在這邊就跟大家講!

我的媽呀!

小琉球SUP 真的!超~~好~~玩~~的~~啦~~!

因為實在真的不想等到寫完才講出來!

 

 

 

小琉球SUP立式划槳板
◤巧遇三個也正在玩SUP的運動型正妹!!

 

在開始寫體驗遊記之前,在這邊也跟大家做個海享划島SUP的行程內容簡單說明:

這次有跟教練問到,有關於小琉球海享划島 (還想滑倒) 的SUP行程時間,大約會在兩個小時半左右的行程

另外大家一定也想知道的問題是:沒體驗過SUP的人,真的能夠順利站在板子上嗎?

答案是沒有問題的喔!大約只需要十分鐘,就算沒有划過的朋友都可以簡單輕易的站在板上划行囉!

一點也不困難的!

 

 

觀看小琉球SUP完整體驗請點我

小琉球獨木舟體驗推薦店家

另外,一樣跟 小琉球獨木舟 一樣,都是用划的方式的海上活動,那它跟獨木舟的行程差異

SUP如同最上面提到的,它比起獨木舟使用到的核心肌群更多,畢竟是站著的嘛!

但是相較於獨木舟,板子比較輕很多,划起來的力道相對輕鬆許多

但是也由於比較輕薄,翻船或掉下水的機會就真的大很多啦~

不過也沒關係嘛,因為它爬上去比獨木舟也簡單很多,而且不管怎樣一定要下水玩玩才更有趣阿!

說到下水!

跟獨木舟一樣的是,都有可以划到海上然後下水浮潛的行程也融合在裡面!

(小琉球南島獨木舟店家,另一間我們不太清楚是否有這樣的綜合行程)

在後面有篇體驗文就是獨木舟的行程搭配浮潛然後跟SUP一起進行的活動唷!

 

有關小琉球獨木舟體驗可以看看我們曾體驗過的遊記:

小琉球必玩!獨木舟體驗行程

【小琉球旅遊推薦】小琉球獨木舟推薦-南島獨木舟

 

 

 

觀看小琉球SUP完整體驗請點我


 

由於對小琉球SUP的基本介紹打完發現已經有點落落長了....

決定把體驗文章挪到下一篇裡面完整的寫出來...

但是在這邊真的要特別感謝 小琉球海享划島 的兩位教練

以及 小琉球南島獨木舟的兩位教練 在這次帶我們體驗的同時也接受了我們任性的拍攝要求

不管是小琉球獨木舟店家或是SUP店家的教練,都非常的熱心開朗健談,人也都非常的客氣

很謝謝你們帶我們接觸這樣很有意義的海上活動!

 

觀看小琉球SUP完整體驗請點我

小琉球海享划島SUP

 

 

 

 

小琉球旅遊推薦

 

 

 

 

也感謝這次與我們一同去小琉球旅行的超人氣直播女神「宇彤」與「蕾蕾」

她們都是在 浪Live 直播APP裡的主播!

這次跟我們一起體驗到獨木舟與SUP的魅力,還直接變成讓我們拍攝的Model

真的感謝妳們啦!

(畢竟撰文者是個男的又是個大胖子誰要看阿 摔筆)

宇彤-精靈美聲

 

 

 

 

宇彤-彤兒-宇神彤行

 

 

觀看小琉球SUP完整體驗請點我


這不是業配!

這是一定要先講的!

我們對於小琉球的美食,活動,甚至到住宿,我們都是以著自己親身體驗為寫下遊記的原則

目的只是希望能夠提供給大家到小琉球,不管是小琉球景點,美食,住宿,甚至活動,都能有個可以先有初步的了解

再去選擇每一次的小琉球旅遊的吃喝玩樂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