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 遇見海

小琉球 遇見海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放鬆身心、與大自然親近的地方,小琉球遇見海旅宿絕對會讓您不虛此行。

我們位於小琉球的制高點,可以俯瞰威尼斯沙灘,270度絕佳的觀海旅宿,可以觀看浪花拍打在珊瑚礁岩上,聽聽海浪聲。當金黃色的夕陽灑下海面,彷彿一片浮動的金箔,讓人不禁沈浸其中。
小琉球夜晚的海面多了一些神秘色彩,潛水客頭燈的照明綠光閃閃,幸運的話還可眺望高雄85大樓,以及對岸燦爛的夜景。

旅宿頂樓有觀景台,設有一個免費望遠鏡,您可以在那裡享受悠閒的時光,喝杯咖啡,放慢腳步,感受陽光和海風,讓身心靈沉澱,重新再出發。

此外,我們的民宿全棟皆爲海景房,提供
海景陽台雙人房3間(202/302/401)
海景陽台四人房4間(201/203/301/303)海景四人房-無陽台1間(103)以及包棟26人,可另加三床最多容納29位。

民宿還提供各種各樣的旅遊和水上活動,例如浮潛、體驗深潛與海龜同游、海上SUP/獨木舟/玻璃船等等。讓您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小琉球的海洋生態和文化。歡迎情侶/親子/團體預約及包棟。

最新消息

News

房型介紹

Rooms
Facebook聯繫 Line